绫綾:

#fgo##cos正片##Fate/GrandOrder##Fate/GO#

「 您居然向我這樣的反英靈施於如此恩情……如夢般喜悅,如朝露般縹緲———」

「因為……這樣一來,分別時會很痛苦吧。 」

- 玉藻の前 我
- make-up 自理
- phx 阿女
- edit 汐泽

特別感謝阿凉

小玉真的是我非常喜歡的從者了。從fe生前回憶錄那裡看到的垂淚少女,遭遇背叛與離別的少女,僅僅只是渴求一份愛的少女……
希望有還原她萬分之一的好,這次的成果不是非常滿意,以後還會出更多更多的小玉,還請指教。
也非常感謝當天幫我後勤的阿涼老婆 幫忙在後面舉尾巴拽拖尾拉箱子真的很辛苦也很賣力 我超級愛你❤

评论
热度(50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チークボタ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