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落不是洛:

“不确认一下是否死了的话,很危险哦。”
“2 B桑对吧?我是9S,我被命令来支援你。”

“了解。”

.......

“2 B,能和你一起战斗很光荣。”

“...我也是”

......

“额,那个..2 B你知道吗?和我比较亲近的人会叫我小9哦”

“嗯”

“额..那,2 B是不是也该”

“9-S-,可以了吧。”

“唔嗯,确实也可以啦。。”

.....

“(任务相关)...了解,小9。”

“∑你、你再说一遍?!”

“9—S—”

“不对!刚刚明明是叫小9的!”

“是9——S——”

“怎么这样!”

真的希望 2 B和9S没事就逛逛街,钓钓鱼,聊聊天,看看风景。剧情需要什么的不存在!😭😭😭😭😭
这套总算是出完了辛苦冬冬和摄影陪我拍这套片了!

出境:
2B:自个
9S:@七冬-
妆娘:@绿绿绿绿爷
摄影:@闪闪钛合金 还有一位:不上lof,就不圈了
后期:@七羽齐羽7

评论
热度(32)

© チークボタン | Powered by LOFTER